人氣 156

回歸回憶展開新旅程!KIMIKO屏東教會舉辦婚禮

#居家 #Kimiko #林睿君 #娛樂 #王家玄 #結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屏東報導
 
知名舞蹈藝術家、藝人KIMIKO(41歲本名林睿君)和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教授兼系主任王家玄交往5個月閃電登記結婚,9日兩人回到KIMIKO父母當年結婚與兒時受洗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結婚,同時也是回到KIMIKO兒時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與丈夫攜手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
 
今天上午的婚禮,KIMIKO與王家玄搭乘BMW禮車抵達屏東教會,KIMIKO身穿由知名婚紗店替,兩穿式白紗、上身平口抹胸採扇紋蕾絲剪裁設計,讓她展現芭蕾舞的娜優美的靈魂及身段。王家玄則是身穿知名男仕禮服量身訂製的白色燕尾服,展現帥氣身段。
 
知名舞蹈藝術家、藝人KIMIKO(左)和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教授兼系主任王家玄(右)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舉辦婚禮。記者陳弘逸/攝影知名舞蹈藝術家、藝人KIMIKO(左)和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教授兼系主任王家玄(右)今天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舉辦婚禮。記者陳弘逸/攝影
 
兩人先後進入長老教會教堂,由證婚人、牧師及司禮長老帶領舉行婚禮。在婚禮中,全程以國,台語進行,並採傳統長老教會婚禮儀式,伴隨著20多人聖歌隊歌頌歌聲,KIMIKO與王家玄,也在相互致詞並宣告結婚誓言時流下感動的眼淚兩人也分別以Cartier LOVE手鐲與PANERAI手錶作為交換信物。
 
據了解,王家玄擁有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博士學歷,身高187公分,曾經擔任凱渥模特兒,任職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教授兼系主任,KIMIKO與王家玄在演唱會幕後工作上結緣,由於兩人皆熱愛跳舞與運動,認識之後,一拍即合也隨即決定婚事,兩人公開戀情後,也經常曬一起做運動的恩愛照,羨煞旁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