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師生交通更便利了!台中922路公車開進中臺科大

#地方 #交通 #922 #公車 #中臺科大 #校園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為強化捷運周邊公車接駁服務及學生通勤便利性,9月1日調整922路公車路線,由大坑9號步道延駛進入中臺科技大學校區,串聯捷運舊社站、大坑9號步道、大坑圓環及中臺科大,讓台中軌道與公車路網更加緊密。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積極推動「交通任意門」政策,方便民眾在各種大眾運輸間轉乘,其中922路公車是電動公車,也是配合捷運即將開通的路線,前往捷運站、台鐵都相當方便,現在更駛入中臺科大校園,讓學校師生、大坑民眾接駁轉乘更加便利。
 
校園師生交通更便利,台中922路公車開進中臺科大。圖/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校園師生交通更便利,台中922路公車開進中臺科大。圖/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中臺科大應用外語系楊同學說明,她是豐原人,過去上學要經過多次轉車,922路通車後,可以改搭火車到松竹站轉乘公車直接到學校,大幅縮短通勤時間,便利許多;職員戴小姐則表示,922路通車後,職員出差可直接在校園搭公車至台鐵、捷運,節省許多找停車位的時間與金錢。
 
交通局表示,中臺科大原本就有4條公車路線(15、20、51及85)經過校門口,2條公車路線(1、68)行駛至校園內,現在配合捷運開通,增加直通松竹捷運站及台鐵站的922路公車,每天共有152班次公車進入校園,交通更加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