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0

黃景泰被搜索 當場帶走偵訊

#地方 #黃景泰 #弊案 #地檢署 #廉政署 #偵訊

記者林孟潔/基隆報導

基隆地檢署今早會同廉政署及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搜索議長黃景泰服務處及住家等多處,查扣證物,並當場帶走黃景泰到案說明。檢方目前不願說明此次搜索行動是針對哪件弊案。

基隆地檢署今早會同廉政署及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並當場帶走黃景泰到案說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基隆區黃色小鴨主辦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黃景泰前天才宣布退黨參選基隆市長,自喻曹操表示「梟雄才能平定亂世」,今天上午他位於暖暖區源遠路上的服務處,及市區租屋處東方帝景大廈都被搜索,黃景泰上午9點40分也被檢調人員從住處帶往北機站約談說明案情。

黃景泰踏出住處時面對記者詢問,僅微笑說「一切配合司法調查」,隨即上車。他今早原定到富貴市場拜票的行程,也臨時取消。

檢方今早7點半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會同調查局北機站及廉政署,從黃景泰服務處帶走幾包牛皮紙袋文件,並由住處查扣1箱證物。目前檢方仍在彙整資料,對於黃景泰涉入多少案件、掌握多少證據,都不願說明。

位於黃景泰服務處旁的店家表示,早上有大批人員進入搜索,但沒多久就走了。他說「被搜索不意外,是意料中的事情」。檢方上月底針對市議會職員涉嫌以假發票核銷,盜領公款,懷疑議會總務組秘書張惟智涉嫌竊取或侵占公有財物罪,這是10年以上重罪,法院認為有串證之虞,昨晚裁定收押禁見。

張惟智律師表示,張已坦承犯行。外傳,檢方懷疑黃景泰涉嫌不實單據核銷弊案,進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於今天採取行動,但檢方並未證實。

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