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36

趙藤雄18分鐘3大聲明!反咬葉蔡兩人「強取強求」

#多空 #吳興街 #合宜住宅 #趙藤雄 #葉世文 #蔡仁惠 #遠雄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3000萬元交保涉入合宜住宅弊案的趙藤雄,上午10時首次赴派出所簽到,立即被大批媒體包圍,而一看到媒體一改之前的低調,就站在派出所門口,滔滔不絕的跟媒體訴苦了10多分鐘,首先他強調根本沒有行賄這件事,他說這都是葉世文與蔡仁惠強取強求,他們遠雄合宜住宅的投資報酬率最多只有2.4%,換句話說遠雄連付銀行利息都不夠。
 
趙藤雄上午首次赴吳興街派出所報到。(圖截自於中時電子報
 
 
首次露面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明顯瘦了一圈,針對葉世文咬出是遠雄主動給錢,趙藤雄公開喊冤,強調給的都是自己的錢,是想滿足對方胃口,不是行賄,趙藤雄講到激動處,甚至還紅了眼眶,微微發抖,更直說「我一生,我的信譽、我的誠信是我的生命,如果沒有誠信,我寧願死掉,也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如果死,也會死在台灣,不會逃到國外去。」
 
說到整個合宜住宅的規劃,趙藤雄甚至說出投資報酬率最多只有2.4%的內幕,「8億多我用12億9千多去標,多了接近5億的溢繳額,它的賣價只有旁邊的一半價格,而且陽台又只有1/2,所以我投資的報酬率只有2.48%,銀行利息和費用都不夠,我哪裡來的暴利,哪有暴利呢?絕對沒有欺凌弱勢。」
 
接下來的日子,每週一、三、五早上,趙藤雄都得到派出所簽名,18分鐘的三大點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行賄,趙藤雄不僅要替自己洗刷罪名,也要撐起他旗下整個房產帝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