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9

4月北市住宅價格出爐!指數較3月微跌

#政策 #大同區 #中央區 #士林 #內湖 #房價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每個月公布北市住宅價格指數出爐!果然受到持續性政策影響,103年4月住宅價格指數較3月微跌0.8%,效應所及連大樓指數也下降0.78%,就4個次分區而言,大安信義中正區與士林內湖大同區的住宅價格指數較3月下跌,不過公寓價格指數卻意外的上漲1.12%。
 
台北市 漲(大刊頭)
 
從數字觀察,相較於3月,士林內湖大同區價格指數下跌1.36%,跌幅相對較深;大安信義中正區價格指數則微幅下跌0.66%。此外,萬華文山北投區上漲1.02%,幅度最高,其次的中山松山南港區則上漲0.75%,地政局表示,本月份萬華文山北投區有較多大坪數,和屋齡40年以上、具都更效益的公寓交易案,是帶動這個次分區價格上漲的原因之一。
 
若是與與去年同期比較,第一名是中山松山南港區漲幅10.70%,其次的萬華文山北投區漲幅為10.05%,第3為大安信義中正區漲幅為5.99%,房仲業者表示,會有這樣的現象主要還是「預算問題」,有換屋需求的民眾,可能無法負擔中央區的房價,但又想享受好的福利,轉而形成外圍尋屋的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