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黃景泰涉圖利案 檢廉再赴市府調卷

#地方 #黃景泰 #圖利 #建商 #地檢署 #廉政署

記者曾百村、張謙俊/基隆報導

針對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涉嫌圖利建商案,基隆地檢署、廉政署15日兵分三路前往基隆市政府調閱相關卷宗,大部分都與建商申請建案的跑照流程有關,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該案並未設定要在年底選舉登記、或投票日前完成偵結,只要證據補強到某一程度,地檢就會有所行動。

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目前仍在積極蒐集證據及訊問相關人等,若相關證據都已完備,就會偵結。(好房資料中心)

地檢署

檢廉上個月17日大動作到基隆市府搜索,原本以為只是建商樣品屋小案,沒想到當天晚間檢廉更大動作,直奔基隆市議會議長室,當時議長黃景泰和幕僚仍正召開競選相關議會,檢廉突來搜索出現500萬政治獻金。不過,市府官員均交保或請回,檢方三度聲押議長黃景泰,但三度交保,並放棄抗告。

不過,檢廉在案發近1個月後,又再度到市府調卷,帶走一大堆的資料,政風人員指出,只是單純的調卷而已。

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昨天早上檢方前往市府僅是調閱案情相關卷宗,並未帶回任何市府人員,外傳檢方將在基隆市長參選人登記日前將黃景泰案偵結,為此周啟勇說,並未設定該案的偵結日期,目前仍在積極蒐集證據及訊問相關人等,若相關證據都已完備,就會偵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