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

93歲阿嬤好勇 體驗飛行傘

#地方 #飛行傘 #阿嬤

中國時報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很好玩」,來自台北的93歲金吳瑞琳,8日清晨到台東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在教練帶領下伸開雙臂如飛鳥展翅般壯遊台東縱谷天際,還開心地擺出各種拍照姿勢,金婆婆說,這是她第2次飛行,100歲時還要再來挑戰,而她也打破國內飛行傘體驗年齡最長的記錄。

8日清晨7時許,金婆婆在教練扶助下,從海拔900公尺高的起飛行場起飛,由於當時還沒有上升氣流,飛行傘迎著山風一路緩慢往下滑翔,只見金婆婆臉上始終帶著微笑,絲毫沒有緊張感,還會不時伸展雙臂,或是比出Ya的手勢拍照,近20分鐘的天際翱翔,金婆婆說,台東縱谷真的好美、很開心。

來自台北93歲婆婆金吳瑞琳,8日在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如飛鳥般翱翔天際。(莊哲權翻攝)來自台北93歲婆婆金吳瑞琳,8日在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如飛鳥般翱翔天際。(莊哲權翻攝)

高齡93歲的金婆婆與「中小企業緣久聯誼會」會員到花東旅遊,她的媳婦呂玲達說,婆婆80歲時就曾在萬里挑戰過飛行傘,不過當時天候不好只飛了1分鐘,心中一直有遺憾,這次來到鹿野高台,剛好天氣適合飛行就再次報名,終於得以圓夢。

金婆婆安全落地後,飛行傘業者鍾正昌包了紅包給她,讓她笑得很開心,金婆婆並發出豪語,100歲時還要來挑戰;呂玲達說,婆婆從中華電信退休,平常靠健走運動,飲食均衡,什麼都吃,也很早就睡,作息正常,走起路來還健步如飛,不輸給年輕人。鍾正昌說,只要身體狀況許可,不是孕婦、癲癇等特殊疾病,從2歲到100歲都可以都可在安全的設備下一圓飛行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