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3

好房網TV/買房懶人包6  「登高望遠」驚喜還是驚嚇?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買房 #隱藏版 #陷阱 #居家 #懶人包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如果你砸了所有買下一間房,結果雨天時外面下大雨,家裡下小雨,你會不會很崩潰?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提醒民眾看房時,一定得打開天花隔板仔細瞧,可能你會撿到前屋主藏到忘記的珠寶、黃金,獲得意外的驚喜!但你也很有可能看到的是驚嚇!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隱藏版的陷阱」。(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隱藏版的陷阱」。
 
一、天花板有「碟」:
看房時掀開天花隔板,用手電筒仔細照看,是否有漏水痕跡?Sway說他曾經看過超黑心屋主竟用接水盤盛接漏水,但逃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二、夾板送古蹟:
Sway提醒任何裝潢夾板、嵌燈等都要拆開來檢查,否則很有可能你家藏了鐘乳石群,百年後成了國家級保護的觀光古蹟!
 
三、大樓外觀超時尚:
看房時也別忘了從遠處望回你心愛的房子,Sway曾經看過某大樓因為偷工減料及年久失修,造成大樓外牆磁磚脫落,砸傷路人而告上建商或管委會,這等麻煩事,可不是你想遇到的吧!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房子中「隱藏版的陷阱」?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恐怖買屋陷阱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隱藏版的陷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