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41

好房網TV/買房懶人包3 掌握「五不一要」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買房 #保值 #條件 #成屋 #卡卡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許多人用盡一生努力存錢,只為了有個安身立命的棲身之處,卻因為忽略了買房細節,而讓自己辛苦打拚的積蓄輕輕鬆鬆落入別人的口袋!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民眾如果希望能買到抗跌、保值的成屋,有「五不一要」的六大條件千萬不能忘!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民眾想買保值房的關鍵條件有哪些。(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民眾想買保值房的關鍵條件有哪些。
 
一、不能有法拍紀錄:如果你搶買法拍屋,小心可能原屋主低落的運勢或房子的風水,讓你入住後的生活陷入「卡卡」風暴。
 
二、不能是凶宅:就算你不怕卡到陰,但買了凶宅卻可能因為黑紀錄而無法順利脫手。
 
三、建商不能亂開價:如果你不幸遇到亂開價的建商,小心建商倒貨而讓你的房價一洩千里。
 
四、不能是低窪易淹水的區域:買房千萬不能買在排水不良或低窪地區,否則房子不能保值,自己的愛車還會泡水!
 
五、雨遮不計坪、不計價:為避雨、遮陽的雨遮因無法實際使用,自2018年起雨遮不計坪、不計價,但2018年前取得建照的建案交易,若有計坪、計價,查詢實價登錄網就會明列坪數。
 
六、公設要實用:買房前除了關注公設比例外,還要搞清楚大公、小公有哪些,免得自己花錢買的公設還得跟路人甲乙丙搶著用。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買房還能保值的條件?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成屋保值條件」。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民眾想買保值房的關鍵條件有哪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