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90

好房網TV/買房懶人包2 五大禁忌小心要你命!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多空 #中古屋 #裝潢 #工業宅 #凶宅
好房網TV記者 黃之怡/台北報導
 
房市近年買氣好轉,但仍不時傳出有買房慘賠出場的案例?為什麼這些人在房市好轉之際選擇賠售?房產專家Sway說,這些人恐怕是犯了五大買房禁忌,再不賤價賣出恐怕會出人命!在好房網的直播節目中Sway分享,希望民眾買房時千萬要謹記五大關鍵,別迷失了自我。
 
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中古屋有致命的禁忌。(好房網NEWS記者黃之怡/製)
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不能用這些方式。(好房網NEWS記者黃之怡/製)
一、中看不中用的裝潢:買房最好別被美侖美奐的裝潢或家俱給矇閉了雙眼,因為好看不一定中用,而且劣質裝潢還會危害你的健康。
 
二、工業宅當住家用:有些建商利用低價吸引消費者,使用工業或商業用地蓋住宅,讓不明就理的民眾花了大把銀子買房,還要以商業稅率計價報稅,變成違法使用,最慘還可能被強制拆除。
 
三、貪便宜買挑高加蓋或凶宅:如果你不幸買到投資客違法挑高加蓋或惡意隱瞞凶宅屋況,你還可能遇到銀行拒貸、未來難以轉手的困境。
 
四、口說無憑,要仔細閱讀不動產說明書:能把沉甸甸的不動產說明書看完的民眾真的不多,但唯有白紙黑字及現場檢視才能保你買房不致命呀!
 
五、沒好好把握審閱期,衝動簽約:在落筆簽名前,一定要完整仔細的把合約看「懂」,動輒千萬的交易可不能因為忽略小細節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要人命的買房方式?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房子這樣買  很要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提醒民眾哪些買房方式是會要人命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