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729

好房網TV/買房懶人包5 好華麗好誘惑 真的不能住?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買房 #華麗 #誘惑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對多數人來說本就相當困難,但如果你努力存錢買了一間不能住的房,你會不會急得跳腳?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中揭開買房時會遇見「華麗誘惑的秘密」,助你逃離買了不能住的窘境!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華麗誘惑的秘密」。(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華麗誘惑的秘密」。
一、美侖美奐裝潢屋:看房時千萬別被精美的裝潢給矇蔽了雙眼,小心漏水、壁癌、海砂屋在你住進去後全都一一浮現,讓你修這補那忙不完!
 
二、捷運第一排的優越感:「下樓即捷運」的廣告詞吸引你搶買捷運宅嗎?小心被熙來攘往的捷運族看光光,一點隱私都沒有。
 
三、便捷的交通網絡:「我家門前有高架,後面有捷運」,讓你覺得很方便?小心住進去後,被引擎聲吵得門窗開不得還夜不能寐。
 
四、矇矓美的天空:如果你以為開了窗看到的是罩了一層紗的天空,很美很浪漫?小心是細懸浮微粒以及PM2.5圍繞你家四周,難以揭開這層面紗呀!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房子中「華麗誘惑的秘密」?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這些地方不能住啊2」。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子要看清「華麗誘惑的秘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