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606

20坪月租2萬5 網友嘆:可憐了「甘苦人」

#租售 #炒房 #租屋補助 #板橋 #租金 #房租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房市投資客抬高房價的手法花樣百出,有高租金短期租約或是用高租金主打全新裝潢來吸引租客買單,但民眾若不仔細研究地段的行情與價值,很有可能就會衝動租房,而有意的房東們就會有樣學樣,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等到附近房子價位一炒熱,讓迫切需要租房的你,只得乖乖繳錢。

在社群臉書上就有網友見義勇為,認為房東的房屋條件不符合租金標準,論地段、論裝潢可能還不及房東的開價,有趣的是,回覆留言的這名網友,本身也是一名房東,她認為原PO文者敘述過於誇大,租金不符合當地段的行情,這樣的房價一出,讓「甘苦人」如何租房,辛苦工作一個月,都得繳房租去了!

租金過於昂貴,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臉書對過於昂貴的租金,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臉書社群

 

新北市板橋地帶,以20到30坪的老舊公寓來說,租金通常落在1萬到2萬之間,根據地段、坪數與房屋新舊有所差異,大家算盤也是要打得仔細。

留言替租客發聲的網友,本身也是位房東,認為這樣的價格太不合理,還諷原PO文者,要他別誤導大眾,讓人覺得所有房東都是吸血鬼。圖/翻攝自臉書留言替租客發聲的網友,本身也是位房東,認為這樣的價格太不合理,還諷原PO文者,要他別誤導大眾,所有房東都是吸血鬼。圖/翻攝自臉書社群

 

20坪月租2萬5 都可以買房繳房貸了

說穿了租屋就是房東與租客各自兩情相悅,不管房東開出的價格合不合理,房客能不能接受,只能說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雖然9月2日剛上路的租屋補助新制,或許可以派上用場,只要房東願意,租客還是可以向政府申請每月2,6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補助金,只是也得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上佛心房東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