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706

到斗六紅螞蟻園區 住透明屋頂樹屋

#斗六 #新奇 #地方 #雲林 #樹屋 #紅螞蟻生態園區 #斗六紅螞蟻 #紅螞蟻生態世界 #紅螞蟻生態世界門票多少

記者胡瑋芳/斗六報導

斗六市最近新開幕的「紅螞蟻生態園區」,有百年荔枝老樹、蘭花以及鴕鳥、金雞、日本貴妃雞等動物,遠眺湖山水庫美景,還可品嘗現烤脆皮乳豬,並提供露營及透明屋頂的樹屋住宿,成為斗六市後花園的新景點。

「一生沒來過斗六市的後花園,不算是斗六人。」斗六市民莊啟祥說,這裡鄰近斗六市湖山岩旁的新景點,老鷹翱翔山林與水庫之間,還有詩情畫意的蘭花荔枝樹林道,山上的芬多精瀰漫園區。

「哇!羊咩咩吃了我的草。」從東勢來的林姓一家人,趁著假日特地帶著小朋友開心買飼料餵養各式不同種類的放山雞、山羊,羊群看到食物就往柵欄爬上來爭食,小朋友一陣驚呼,和動物們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園區主人阿錡,在雲嘉地區經營電台節目,一一介紹園區內復育蝴蝶的種類及蜻蜓、螢火蟲、獨角仙等昆蟲,在介紹園區特色之餘,高歌一曲,讓園區充滿笑聲,園內設有透明屋頂的樹屋,夜晚無光害時可觀看一望無際的星空。

紅螞蟻生態世界,酌收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元,電話0800-8887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湖山里檨林路73-1號,從國道3號斗六或古坑交流道下,往湖山水庫的方向沿途都有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