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24

激安鐵道宅! 台中「成本價」搶市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火車站 #台中7期 #台中12期 #名軒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便宜的鐵道宅在這!台中房市再添新戰場,除了7期、12期、草悟道等豪宅區域外,台中火車站也因鐵路高架化即將完工,吸引大批建商推案,更有不少建商為了成功卡位,以「成本價」為號召搶市。
 
台中火車站周圍成為推案新戰場,建商開出「成本價」搶客。(截取自維基百科/Fcuk1203攝)
 
蘋果日報報導,台中房市赫見下殺「1字頭」風潮,包括「東方悅」、「勝美誠」、「四季水悅」等案件,已出現價格下殺的趨勢,開價由2字頭回檔1字頭。
 
這股「1字頭」風潮也延燒到即將完工的台中火車站區域,中國時報報導,目前台中鐵路高架化進度已達8成,成功吸引大批企業財團進駐,不過當地房價沒有因此「井噴」,反而出現低價搶市的情形。
 
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向中國時報說明,目前火車站周圍是台中不動產的新熱區,但是為了因應競爭激烈的市況,「膨風價」消失,目前推出的新案開價每坪17萬起,「1字頭房價已是當初土地取得成本!」。
 
對此,房地產專家田大權預估,儘管目前對台中房地產有興趣的民眾依然很多,相關講座幾乎場場爆滿,但明年可能出現為期6個月的「多殺多」風潮,「蛋黃區的中古屋」反而會成為民眾優先承購的產品。台中代銷業者則向蘋果日報透露:「其實現在台中房市的競爭對手早已不是新案,而是周圍投資客帶來的龐大賣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