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台酒酒精「不再每間均有售」

#政策 #防疫 #酒精 #藥局 #販售 #市場 #店家 #購買
聯合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曾是民眾必搶的防疫物資「七五度酒精」,1日起列入經濟部國貿局出口管制的其中一項商品,要有衛福部許可才能外銷國外,但台酒的七五度防疫酒精從五月十二日起,不再強制配貨到全國健保藥局,而是回歸市場機制,有需要的藥局要自行向台酒訂購,將不再「每間均有售」了。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表示,經過和衛福部、中華郵政等單位討論後,由於七五度防疫酒精的銷售通路已經夠多,在疫情相對不那麼緊張的情況下,也不再增加郵局配送的負擔,十二日起終止「由郵局專車配送到健保藥局」的機制。
 
圖為花蓮酒廠外搶購酒精的排隊人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圖為花蓮酒廠外搶購酒精的排隊人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也就是說,台酒七五度防疫酒精將在下周,由郵局直送最後一批到全國六千家健保藥局。丁彥哲說,十二日起回歸市場機制,有需要的藥局可各自向台酒訂購、進貨,對於目前已經是自行向台酒訂貨的四大超商、全聯、家樂福、愛買與大潤發等超商超市一萬五千多個據點,不會有任何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