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慈雲寺登山步道 公廁惡臭、涼亭破損

#公廁 #慈雲寺 #登山步道 #涼亭 #地方

記者高鈞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慈雲寺登山步道是許多民眾登山健行的熱門的景點,登山步道上有2間公廁及3座涼亭,均年久失修、鋼筋外露,不少石階也破損不堪。議員林秀惠30日上午會同新北市政府觀旅局、環保局、中和區公所等單位會勘,希望盡速修復,保障遊客安全。

中和慈雲寺登山步道的公廁廁所門,早已破損不堪使用

中和區轄內有大片山林,山上有諸多廟宇,光是圓通路山上就有圓通寺、玉皇宮、慈雲寺等,登山步道四通八達,最遠還能通往烘爐地,假日時遊客如織,是中和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不少山友反映,通往慈雲寺登山步道上的2間公廁及3座涼亭年久失修,廁所缺水少電,臭味四溢,建築基底傾斜,恐將坍塌,而涼亭則是鋼筋外露、油漆斑駁剝落,頂端樹枝茂盛,山友也擔心樹幹會壓毀涼亭,更有少數沒公德心的民眾亂丟垃圾。

林秀慧30日邀集相關單位會勘要求改善。市府人員表示,公廁當年是永和區公所發包,中和區公所根本無資料可查,但中和區公所經建課允諾,會先進行公廁與涼亭的外觀修復及補強,再派技士評估是否重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