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

iPhone X預購報捷 陸港蘋概股歡呼

#iPhoneX #iPhone #蘋果 #蘋概股 #大陸 #香港 #寰宇

記者楊日興/綜合報導

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十周年旗艦機種iPhone X預購數量創下歷史新高,消息一出帶動各地蘋果概念股紛紛走高。昨(30)日大陸滬深兩市雖然大跌,但蘋概股不畏大盤逆勢走揚,多檔股票股價創出近期新高。港股方面如舜宇光學、通達集團等蘋概股也以上漲作收。

iPhone X預購報捷,陸港蘋概股歡呼

新浪財經報導,10月27日下午3點蘋果iPhone X正式開放預購,銷售情形火熱,蘋果方面表示,iPhone X實際購買需求完全超越公司原先的估計,開賣僅數分鐘後,首批貨源便已售罄,預購數量也已創造歷史新高。帶著預購火熱的消息,經過周末的醞釀後,昨陸股開盤蘋概股升勢火熱,早盤精測電子便漲逾7%、長電科技漲逾6%,多檔蘋概股都有2%以上漲勢。

昨上證指數開盤即直落,最終失守3,400點大關,下挫0.77%,收報3,390.34點。深證指數同樣迎來跌勢,大跌1.15%,收報11,312.61點。滬深大盤失勢中,蘋概股成A股市場中少數幾點紅。

昨收盤,深市精測電子大漲7.25%、安潔科技漲2.94%、歌爾股份漲1.57%、立訊精密漲1.26%,瀛通通訊、藍思科技均迎漲勢;滬市長電科技大漲4.19%,環旭電子、科森科技均迎2%以上漲幅。精測電子、長電科技、立訊精密股價都創近期新高。

港股方面,通達集團大漲6.22%、瑞聲科技漲2.76%、高偉電子漲2.40%、舜宇光學漲2.18%,蘋概股同樣受鼓舞走高。與前幾代有著重大變動的iPhone X,在預購方面得到市場正面反應。不少券商指出該機種有望成為未來新指標,東吳證券認為,iPhone X是當下智慧型手機的標竿,代表未來1、2年的發展方向。安信證券稱,iPhone X可望帶動新一波換機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