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4

四大月老攜手 推動愛情產業鏈

#地方 #居家 #月老 #台南 #愛情 #林志玲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上個月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府城出嫁,吸引大批觀光人潮進入,而今(3)日台南市也啟動「緣來府城‧月老傳情」的系列活動,並為即將到來的白馬古禮迎親暖身,期盼吸引更多人前來台南朝聖。

 

台南有四尊月老因為靈驗,被稱為「府城四大月老」,分別位於大觀音亭、大天后宮、祀典武廟以及重慶寺,每位月老也有各自專長的項目,提供不同需求的信徒前去祭拜。

 

台南有四尊月老因為靈驗,被稱為「府城四大月老」。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有四尊月老因為靈驗,被稱為「府城四大月老」。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為了打造愛情產業鏈,將在7日舉辦盛大的白馬大轎古禮迎親活動,今日舉辦啟動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前往參與,他表示期待這個愛情產業鏈的活動能長久延續和擴大辦理,雖然經費有限,但一定會盡力支援,也希望來自各地的男男女女都能在臺南獲得良緣。

 

黃偉哲也提到,現今的低結婚率、少子化被形容宛如國安危機,但臺南有歷史悠久的月老廟,是沒在怕的;參拜月老是一項很好的民俗活動與宗教儀式,不只能讓過去的習俗綿延流傳,讓年輕人了解其歷史淵源,同時也能與時俱進和愛情產業鏈結合,吸引更多的人前來朝聖。

 

「緣來府城‧月老傳情」系列活動將在12月7日(六)上午9時,於南美里活動中心熱鬧展開一場逾百人陣仗,白馬大轎古禮迎親大遊行;結婚禮成後,現場將分送1000碗古早味的魯麵美食,同時還有「結婚囍事展」,展示結婚古禮儀式用品、古今婚服以及試穿體驗、古今婚紗照片、府城月老信仰展、幸福產業地圖、囍事諮詢服務、成家買房諮詢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