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6

林志玲出嫁 台南觀光人潮翻倍

#地方 #居家 #林志玲 #婚禮 #台南 #觀光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名模林志玲前天在台南完成終身大事,萬人空巷爭看名人婚禮,意外為台南帶來強大的觀光效益,台南市長黃偉哲昨表示,上周五起連續3天,中西區台南市美術館一館周邊景點及安平區遊客成長近一倍,住宿也全滿,感謝「志玲姐姐」,也感謝大家到台南觀光。

黃偉哲昨天公布林志玲送給市政府的回禮,包括志玲爸爸親手寫的謝函,還有新人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伴手禮以紅色有櫻花圖案的包巾包起來,充滿濃濃日本風味,打開來是個音樂盒,盒面有新人照片,相當甜蜜,包巾外寫著「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林志玲送給賓客的伴手禮是有新人照片的音樂盒。 記者修瑞瑩/攝影林志玲送給賓客的伴手禮是有新人照片的音樂盒。 記者修瑞瑩/攝影

林志玲從台南出嫁,黃偉哲早先送了「嫁妝一牛車」,包括從台南農特產裡精挑細選的柴米油鹽,請木雕大師陳啟村製作的大餅餅模,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寫的謝函,昨天一起展示在台南晶英酒店。

黃偉哲說,「志玲姐姐」到台南結婚,為台南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上周五晚上周邊飯店的住宿率達到98%,過去大約是七成多,包括孔廟等周邊景點,遊客都成長,其他的飯店業也有成長,台南近3天觀光開出長紅。

市府觀光旅遊局統計,林志玲結婚場地台南市美術館一館,周邊旅館及民宿住宿上周六接近滿房,周日仍有高達8成5的住宿率。遊客部分,南美館一館周六、日湧入破萬人潮進館,達1萬491人,較一般周末成長達77%;緊鄰的台灣文學館遊客增加約5成,周六、日湧入3176人;孔廟概估成長約3成,赤崁樓則成長1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