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林志玲台南市美術館辦婚禮?有2大限制

#林志玲 #婚禮 #台南市美術館 #台南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鄭維真/台南報導

名模林志玲將在台南舉辦婚禮,地點眾說紛紜,一度傳出要在台南市美術館,引發議員關切,認為辦婚禮可以,但婚宴就不適當。館方表示,之前確實有相關單位現勘場地,但到目前未接獲租借申請,由於當天美術館開放到下午五時,要出借必須在五時之後。

台南美術館館長潘襎表示,美術館有相關使用規定,包括不能明火、不能影響參觀人潮,租借費用依坪數來算,由於林志玲宣傳效果大,「若林志玲來申請,我們會舉雙手贊成」。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聽說林志玲團隊人員有到南美館一館場勘,他很歡迎,但如果以後大家都要到美術館裡辦婚禮「那就頭痛了」。

台南美術館一館是市定古蹟,氣氛相當悠雅。 圖/館方提供台南美術館一館是市定古蹟,氣氛相當悠雅。 圖/館方提供

林志玲到底要在哪辦婚禮?大家都在猜,有的說是林家老厝,也有傳稱是後壁占地廣大的黃家古厝,或在市區的台南美術館。

據了解,之前台南晶英酒店人員確實有到南美館一館看現場,後來也傳出林志玲很喜歡一館的露天中庭,有大樹、周圍古蹟環繞,氛圍典雅。但晶英不願意透露詳情,無法證實婚禮到底在哪裡舉行。

館方表示,一館是台南市定古蹟、日治時期興建的原台南警察署,相當漂亮,館內場地確實可出借,但以展覽為主,也不太可能在中庭辦婚禮,參觀人潮走來走去,完全沒有隱私可言;因此要出借一館中庭應該是在休館後,但當天休館是在下午五時,目前傳出婚禮規畫當天從下午起會先有「小小的儀式派對」,時間上似乎配合不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