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來嘗台東美食 成功鎮旗魚祭及臍橙節23日登場 

#地方 #台東 #成功 #旗魚祭 #臍橙節 #辦桌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一年一度台東縣成功鎮「旗魚祭及臍橙節」將啟動,縣府秘書長陳明仁,在18日記者會上,邀請全國民眾11月23日,一起到成功鎮品嘗旗魚料理、臍橙的香甜,「旗」聚台東.美夢「橙」真,活動當天還有千人辦桌,讓參與民眾飽餐成功當地的旗魚美食料理。

成功鎮農會總幹事吳全德表示,臍橙節有食農教育、農業體驗、咖啡及木虌果料理品嘗,重頭戲是臍橙評鑑與試吃,並頒發年度臍橙果王、果后。

台東縣成功鎮「旗魚祭及臍橙節」11月23日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到成功鎮品嘗旗魚料理、臍橙的香甜。記者羅紹平/攝影台東縣成功鎮「旗魚祭及臍橙節」11月23日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到成功鎮品嘗旗魚料理、臍橙的香甜。記者羅紹平/攝影

成功新港區漁會理事長李隆榮指出,旗魚祭活動除了多元豐富的表演節目,也有結合新港漁港在地旗魚特色菜色的千人辦桌的饗宴,歡迎大家來成功鎮作客,品嘗在地、當季的海鮮美食。千人辦桌歡迎民眾「認桌」,每桌10人3000元,預訂電話089-851152,新港漁會推廣部。

陳明仁表示,今年活動由成功鎮農會、新港區漁會接力辦理,是東海岸年度盛事,也是成功鎮農、漁民歡聚慶祝的節日,是很適合闔家出遊,體驗成功小鎮在地文化的好日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