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2

義美公主賣保時捷 插旗台南

#保時捷 #地方 #義美 #尚騰汽車 #車市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豪華車市穩定成長,經銷權成土洋業者兵家必爭之地,義美公主高易誼領軍的尚騰汽車打敗港資利星行及新加坡瑋信汽車,奪下台南的保時捷經銷權,是繼4年前取得新北經銷權後,再度得手的第二都。

 

保時捷原本只有汎德永業獨賣,4年前首度開放其他經銷商加入,由高易誼領軍的尚騰汽車奪得新北,今年4月原本想再下一城,卻被利星行攔胡,於是積極轉向台南備戰,歷經多家土洋背景車商車輪戰,總算驚險勝出。

 

義美公主賣保時捷插旗台南。中時報系資料照

 

目前保時捷在台有5處據點,永業擁有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尚騰則握有新北。至於利星行奪下的新竹,預計2021年開業;尚騰的台南據點同樣計畫在2021開業。

 

車界人士指出,高易誼當年砸重金打造新北首家保時捷展間,就猜到其「野心不只於此」,果然,保時捷後續釋出新竹、台南經營權,都看得到尚騰積極搶標的蹤跡。

 

車界人士分析,尚騰雖手握新北經營權,以雙北地理位置,有錢人還是住台北市居多,無形中遭到汎德永業制肘,這讓尚騰積極尋求第二據點,如今得手台南,未來將發揮兩地串連優勢,形成南北通吃。

 

據瞭解,尚騰將先透過快閃展間及簡易維修中心,即刻起投入台南保時捷銷售作業,為2021年旗艦據點暖身。此外,也計畫將觸角伸向嘉義,透過設置迷你展間,讓嘉南兩地能連成一氣,擴大銷售腹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