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14

建案不二價銷售 代銷業者:不會跟進

#預售 #代銷 #不二價 #殺價 #購屋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去年至今陸續有建案祭出不二價銷售,不過包括甲山林、創意家等代銷業者均表示,旗下代銷個案不會跟進,主因台灣消費者的購屋習慣喜歡殺價,消費者購屋習慣難改。

面對代銷龍頭之一的海悅機構旗下不二價建案銷售奏出凱歌,同樣也是代銷業指標龍頭之一的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直指,建案祭出不二價不利於銷售,最主要的困難點,就是國人購買不動產的習慣,如果沒有在價格上給消費者回饋,多數客戶仍無法不二價。

不少代銷業者表示,旗下代銷個案不會跟進不二價銷售,主因台灣消費者的購屋習慣喜歡殺價。示意圖/取自photoAC代銷業者均表示,旗下代銷個案不會跟進不二價銷售,主因台灣消費者的購屋習慣喜歡殺價。示意圖/取自photoAC

指標代銷之一的創意家副總柯仲武指出,目前旗下代銷建案並沒有不二價銷售的新案,主要還是考量民眾購屋喜歡議價的習慣,消費者仍難適應不二價買屋。

不過,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坦言,「不是每個建案都能以不二價銷售,建商品牌力還是最終決定是否能啟動不二價銷售的關鍵」,如果建商的品牌力不強,代銷業者也不會貿然以此策略銷售,不二價銷售需視個案而定,目前還沒辦法適用每個新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