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8

首例! 中壢建案喊出不二價

#地方 #政策 #實價揭露 #不二價 #建案 #房價 #預售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上路後,不少建商喊出「不二價」策略,今天揭露的實價資訊顯示,預售市場確有建案「不二價」在賣;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首例出現後,預料會有愈來愈多建商跟進,特別是房價一、二字頭的區域。

今日實價揭露資訊顯示,預售市場確有建案「不二價」存在。(圖/曾增勳 )

今天揭露的不二價預售案,位於桃園中壢,案名為「涵美賞」,由寶誠建設投資興建,個案已於上月結案,銷售時開價一坪20萬元,今天共揭露61戶成交資訊,成交單價全數落在19~22 萬元之間。這是實價揭露以來第一個不二價建案。

目前旗下萬華、淡水建案採「不二價」銷售的甲山林廣告副總徐永仁表示,預售屋「不二價」初期確實相當困難,但現在民眾已慢慢能夠接受,不少民眾不相信,會找親戚朋友私下詢價,得到相同答案後,反而會加快出手速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