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3

草莓結實纍纍 大湖採果趣

#地方 #苗栗 #大湖 #草莓 #低溫 #產量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25日表示,今年的草莓因為天氣影響,2月才開始進入低溫邁入第2期花產季,產量已明顯增加,且各果園草莓果實碩大、香氣十足,酸中帶甜如初戀滋味,目前售價平均在每台斤230元至300元間,比1期更實惠,連續假期正是體驗採果樂趣好時機。

大湖地區的草莓等同是台灣草莓代名詞,產量品質均冠全台,2月中旬後陸續進入盛產期,各草莓園正是結實纍纍,準備228連假迎接遊客採果。

即使雨天,也可選擇高架草莓,輕鬆享受田野樂趣。為了迎接連假人潮,大湖地區農會也在25及26兩日,每天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下午1點至傍晚5點,在大湖酒莊舉辦草莓情人節活動,邀請駐唱情歌手及安排親子唱跳表演。

而草莓文化館的各項草莓商品,周圍店家的草莓雪花冰,也都趕緊備貨。地區農會表示,分析採草莓的客群,從學生到上班族,或是家庭成員都有,特別是情侶採草莓更是難忘回憶,農會喊出「草莓情人節」的口號,希望酸甜草莓,讓親人、好友、情人都像是歡度情人節。

昨天雖陰雨綿綿,還是不是遊客下田體驗採果的田野樂趣。江姓遊客選擇高架草莓,他認為不必辛苦彎腰,可以輕鬆享受採果樂趣,到酒莊也有許多伴手禮,可帶回分享親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