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6

大湖草莓季開跑 立委體驗採果樂

#地方 #洪秀柱 #大湖 #草莓 #觀光 #下田 #水果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大湖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十五日起跑,立委徐耀昌邀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多位女立委,下田體驗採果樂趣,也為大湖草莓及相關產品代言行銷。立委稱讚莓農用心改良栽種環境及用藥安全,有人當場現採現吃。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二)與多位立委到苗栗參觀大湖酒莊。(陳慶居攝)

大湖地區種植草莓近五百公頃,每年締造十二億產值;今年草莓已結果纍纍,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昨登場。開園前夕洪秀柱、盧秀燕、王育敏、徐少萍等立委,先參觀大湖地區的柑橘,再由徐耀昌與農會總幹事黃榮將陪同,體驗採果樂趣。

洪秀柱說,這是她這個「資深小姐」首次採草莓,樂趣無窮。她稱讚大湖草莓外觀鮮艷美麗、香甜可口,而且改良以高架栽培更符合人體工學,讓遊客採果更輕鬆,還可擺出優美姿勢。

盧秀燕和丈夫一起採草莓,還臉貼著臉一起品嘗草莓。她說,草莓吃了甜蜜又帶點酸味,「風味像戀愛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