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

免費防蚊站 進駐大安公園

#地方 #大安森林公園 #工務局 #林賢達 #防蚊 #登革熱 #小黑蚊

記者黃意涵/台北報導

最近大安森林公園出現9個小木屋,原來是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及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合作設置的防蚊站。北市公園處青年所主任林賢達昨天表示,防蚊液以植物精油製成,純天然,不影響環境也不傷害皮膚,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進入春天後,大安森林公園內逐漸有不同種類的蚊子出沒,包含民眾最討厭的小黑蚊,該園去年9月首次設置13處防蚊站,以蜂巢造型打造,供遊園民眾免費塗抹防蚊,設置期間約1個月。

林賢達說,今年在大安森林公園內設置9處,每站提供500ml,平均可提供100人次使用,由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志工每2、3天巡視補充,預計放到9月結束,但會評估氣候涼爽程度決定撤站時間。

一位來自萬華地區的黃姓小姐昨帶著兩個兒子前往大安森林公園玩,她說,平常不會幫兒子塗抹防蚊液,但每次玩回家後就發現小朋友被小黑蚊咬了,癢到不行,所以防蚊站的設置很貼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