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9

摸蛤仔兼洗褲 民眾下海挖赤嘴

#地方 #暑假 #七股 #赤嘴園 #文蛤 #六孔碼頭

記者王紹宇/台南報導

每年暑假都吸引親子同遊「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18日下午於七股六孔碼頭登場。綿延數百公尺排隊人龍迫不及待進場挖赤嘴,因逢漲潮,原訂3時的開幕延至傍晚5時才登場。

長達1個多月的七股海鮮節活動,台南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9大旅遊路線,串連各景點將七股豐富生態資源一網打盡,局長王時思說,遊客可搭乘漁筏遊潟湖,享受在地風味餐,尤其招牌黃金虱目魚背鰭,令人垂延三尺。

市長賴清德表示,連辦9年的七股海鮮節,登場後有11項主題活動,每年湧入大批遊客,為的就是下海體驗挖文蛤。他說野生赤嘴仔是黑面琵鷺的最愛食物,因應復育數量,觀旅局提早野放赤嘴仔幼苗,盼漁民不要捕捉。

「觀光赤嘴園挖文蛤赤嘴體驗活動吸引遊客尋寶,不少人全家扶老攜幼玩得開心,親子同樂映襯七股潟湖畫面,形成一幅美景,民眾不僅能夠打赤腳踏入海中,用手挖赤嘴更是樂趣無窮。

來自高雄的4歲男童魏士展說,「跟媽媽第一次來,希望挖到赤嘴,結果都文蛤,有點失望」。除18、19日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外,8月1、2日在六孔碼頭舉辦第二梯,歡迎全國遊客前往七股參加夏日海Part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