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9

台中綠川最「醜」夜景 踩草皮、拉燈具拍照

#地方 #台中 #綠川 #景點 #遊客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中綠川整治開放後,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尤其入夜後水母燈、蒲公英燈亮起,整個綠川擠滿遊客,不少人為了拍美照,直接踩進草皮,拉著蒲公英燈拍照,讓人直呼是「綠川入夜後的最醜風景」。

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表示,來綠川玩不要跨出步道踐踏草皮,也不要觸碰裝飾燈具,綠川不使用圍籬阻擋,讓大家欣賞美景,但希望遊客能自律,美景需要共同維持。

台中綠川整治後開放,現已成為熱門打卡景點。記者洪敬浤/攝影台中綠川整治後開放,現已成為熱門打卡景點。記者洪敬浤/攝影

綠川在農曆年前開放,成為台中最夯景點,也是IG熱門打卡點,白天吸引遊客,入夜後更擠滿人潮,拍攝水母燈夜景,宮原眼科前的河道人山人海,欣賞蒲公英燈海夜景。

不少人為了拍美照,從步道跨進草皮,把臉貼在蒲公英燈具上拍照,甚至拉著燈具合影;熱門時段想拍照的遊客很多,現場還排起隊伍,輪流跨草皮就近與蒲公英燈拍照。

周廷彰說,綠川開放後成為拍照、打卡熱點,現場沒有設圍籬阻隔,希望大家自律、愛惜,現場禁止吸煙,也請勿踐踏草皮、拉扯燈具等,假日有派人稽查,看到違規會直接勸導。

台中綠川爆紅成為熱門景點,入夜後人潮更多,不少人為了拍美照,跨出步道踩草皮,拉著蒲公英燈具拍照;市府呼籲民眾自律,共同愛惜美景。記者洪敬浤/攝影台中綠川爆紅成為熱門景點,入夜後人潮更多,不少人為了拍美照,跨出步道踩草皮,拉著蒲公英燈具拍照;市府呼籲民眾自律,共同愛惜美景。記者洪敬浤/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