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1

柯P台中一日遊 林佳龍不怕黨施壓親當導遊

#柯文哲 #林佳龍 #台中 #綠川 #柳川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中報導

雙縣市首長碰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赴台中市,與市長林佳龍進行市政交流,上午行程選擇參訪兩大觀光河川─「綠川」、「柳川」,看見台中治水成果,也讓柯P讚嘆表示「比韓國清溪川更好」!

柯P到台中取經,「效率至上」的原則沒變,從早開始行程滿滿滿,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走訪綠川、柳川,柯文哲看上去心情相當輕鬆,四處觀望、欣賞經整頓後兩座河川,且一路上受到不少圍觀民眾歡迎,不只衝上前要拍照簽名,更對柯P直喊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參觀綠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綠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市長柯文哲表示,可以看見綠川工程不輸韓國,規畫的比清溪川還好,這個不只是林佳龍的功勞,而是整個台中市府團隊的功勞,畢竟要做這個不難,但時間上,效率要快很難。

被問到民進黨中央下令不准和柯文哲同台,今卻熱絡交流,是否會受到中央施壓,市長林佳龍僅表示,兩城市的經驗交流、相互學習,對於市民是好事情,不該分藍綠。

柯文哲參訪柳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柯文哲參訪柳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經整頓後的台中綠川,水質相當清澈(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台中綠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台中柳川大改造,成為在地居民假日休閒新據點(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台中柳川(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