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柯P說中市捷運興建快 也肯定了自己

#地方 #柯文哲 #拜訪 #林佳龍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訪問台中市,在台鐵大慶站瞭解捷運施工時,台中市長林佳龍主動肯定這是雙城合作最好的範例,而且工程期間因副市長林陵三主動察覺台鐵和捷運間竟沒有連接,經向中央爭取預算,總算提前兩年解決了問題,而不是到工程完了才又打掉設施重做。

認真看待,大慶站的台鐵和捷運能有連接通道,讓旅客能省下約3分鐘的時間,台中市政府主動察覺居功較多,但林佳龍做球給柯文哲,指這是雙城合作的好案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市台鐵大慶站聽取台中市政府人員簡報。記者黃寅/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市台鐵大慶站聽取台中市政府人員簡報。記者黃寅/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台中市參訪,並到台鐵大慶站了解捷運綠線施工。記者黃寅/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台中市參訪,並到台鐵大慶站了解捷運綠線施工。記者黃寅/攝影

柯文哲接了球回說,台中市是台灣人口第二多城市,「看你們整個捷運路網的建設很快」跟3年前比較起來真的很快。他說,事實上做是不難,但你們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多了。

因為台中捷運是委由台北市捷運局施工,柯文哲這番話不但誇了台中市府,也誇了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