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大直商圈將有新萬坪商場 2022年春季開幕

#多空 #政策 #交通 #商圈 #忠泰集團 #大直 #商場 #文湖線 #環狀線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建商多角化經營成為趨勢,忠泰集團宣布,在台北市大直重劃區規劃的商場案,命名為「NOKE 忠泰樂生活」,樓地板面積破萬坪,將引進知名的蔦屋書店,以及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滑冰場,預估每年將吸引400萬人次,並且創造15億元的年營業額。
 
忠泰集團副董李彥良表示,忠泰集團在大直已經經營30多年,推動超過20個建案,這一次看好大直周邊群眾的消費能力,推動大型複合式商場,結合輕奢選品、風格美食、滑冰運動,目標鎖定中高收入,30至44歲的族群,預定2022年春季開幕。
 
忠泰集團在台北市大直重劃區規劃的商場案,命名為「NOKE 忠泰樂生活」,圖為基地現狀。照片忠泰集團提供
忠泰集團在台北市大直重劃區規劃的商場案,命名為「NOKE 忠泰樂生活」。照片忠泰集團提供
 
李彥良表示,該商場基地位於大直敬業三路和樂群三路交叉口,屬於大直商業區的軸心帶,距離捷運文湖線的劍南路站走路只需3分鐘,未來環狀線開通之後交通將更方便。由於該區域已經有美麗華百樂園、美麗新廣場、ATT 4 Recharge、春大直、家樂福等商場,還有萬豪、美福、英迪格、維多利亞等國際觀光飯店,忠泰的商場加入,將此區域商圈更完整,並且為大直重劃區的商業氣息加溫。
 
忠泰商場事業營運長郭大睿表示,該商場基地約2004坪,規劃興建地上7層,地下3層建築物,樓地板面積達11000坪,其中商業樓地板面積有6500坪,為了讓顧客在逛街時感到舒適,因此商場的櫃位將設定在100家以內,其中零售業約佔44.3%,餐飲業約佔29.7%,娛樂業佔18.0%,包含4樓的蔦屋書店、6樓的國際級滑冰場,以及7樓的空中花園。
 
郭大睿指出,大直商圈的主要客層,除了大直和內湖的居民,還有內科的上班族及商務客,這些客群加起來就有約53萬人,隨著商圈整體蓬勃發展,未來也可望吸引更多信義區和東區的客層,前來該區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