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

遠百徐雪芳首談竹北店:餐飲占3成、搶過路客商機

#地方 #竹北區 #遠東百貨 #遠百 #徐雪芳
經濟日報記者何秀玲/綜合報導
 
遠百(2903)今年繼信義A13開幕,旗下竹北遠百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成為近兩年少數持續展店的百貨公司。遠百總經理徐雪芳今(30)日首度談到竹北遠百,該店外型將注入客家土樓概念,因近高速公路,期搶中繼休息過路客。此外,遠百在台東火車站附近有一塊地,今年高層去看過,但未來還未有計畫。
 
徐雪芳今表示,對於信義A13開幕近一年來的表現,「不能算很滿意,但還算可以」,她認為,今年甫開幕就受到疫情影響,幸好有三倍券帶動消費,未來一二樓精品仍有機會作出調整,讓A13在信義區更有區隔性。
 
遠百總經理徐雪芳30日首度提到竹北遠百的規劃。記者何秀玲/攝影
遠百總經理徐雪芳今(30)日首度提到竹北遠百的規劃。記者何秀玲/攝影
 
她說,明年開店重點將放竹北遠百,該店因靠近高速公路,希望能搶中繼休息的南來北往的過路客,餐飲需求會較高,相信也可能會到商場買東西。
 
竹北遠百商場共有八層樓,商場樓地板面積約2.65萬坪,將是遠百旗下第三大的百貨公司,第一大為台中大遠百,竹北遠百將僅次於板橋大遠百,也是竹北首家大型商場,緊鄰新竹科學園區。該店外觀結合客家土樓的圓樓特色,從遠處看過去,十分醒目,和A13一樣,同樣是數位型百貨。
 
竹北遠百在商品部分,除了有名品之外,還會有約三成的餐飲,頂樓也會有婚宴廣場。
 
徐雪芳也透露,遠百在台東有一塊地,今年她與一級主管有去看過,只是未來要規劃何種內容,尚未有規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