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2

夜市絢麗跨年 將施放666秒煙火秀

#地方 #跨年 #跨年煙火 #興仁花園夜市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跨年何處去?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在31日跨年當天,將施放666秒百萬級煙火秀,除此之外,位於新店安和路的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9日也將開幕,將有9999個紅包可以換取,最高獎為43吋液晶電視。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開業進入第2年,第一年的跨年夜,就安排各項節目與煙火秀,讓逛夜市消費有不一樣的「夜市跨年」氣氛,今年更砸下上百萬,要在跨年當天施放666秒煙火秀,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也同樣有煙火秀。

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在31日當晚將施放666秒的百萬級煙火秀。 圖/業者提供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在31日當晚將施放666秒的百萬級煙火秀。 圖/業者提供

業者指出,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已經連續施放5年跨年煙火,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則邁入第2年,歡迎大家來欣賞。業者說,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有1200個車位,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可停,攤商也將陪大家一起跨年,從28日連續營業6天。

另外,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9日下午5點開幕,屆時將可排隊換取9999個紅包外,還有5000顆高麗菜可兌換,每人限換取一顆,業者說,希望藉由跨年活動也一起來幫助菜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