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0

「送夕陽、瘋跨年、迎曙光」 到墾丁跨年好熱鬧

#地方 #墾丁 #跨年 #迎曙光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2018年進入尾聲,屏東墾丁今年「送夕陽、瘋跨年、迎曙光」可一次滿足;縣府和民間觀光團體元旦清晨5點30分起在墾丁龍磐草原辦「迎台本島第一道曙光」外,恆春鎮公所31日下午也在關山辦「送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跨年晚會接續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元旦4天連假滿房3天,旅宿業一掃陰霾。

2019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上午6時35分在墾丁龍磐草原東方海域現身,縣府與屏東縣觀光協會、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民宿協會合作,元旦清晨5點30分起,邀南島舞集等表演團體在龍磐停車場表演,陪民眾迎曙光。

墾丁國家公園關山風景區的夕陽被CNN評為「世界絕美落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31日下午舉辦送今年最後一道夕陽活動,恆春西門廣場接續還有跨年晚會。 圖/恆春鎮公所提供墾丁國家公園關山風景區的夕陽被CNN評為「世界絕美落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31日下午舉辦送今年最後一道夕陽活動,恆春西門廣場接續還有跨年晚會。 圖/恆春鎮公所提供

墾管處長劉培東提醒,凌晨零點起到上午8點,台26線鵝鑾鼻到風吹砂滿州界碑間路段交通管制,設2處接駁站接駁車進出;有鑑於過去多次發生遊客散場時未依指示路線行走,不慎掉落石灰岩洞與裂縫,墾管處將以警示燈、圍繩畫出安全區域,遊客務必在安全區域內活動。

恆春半島導遊任瑞華建議,想到墾丁迎曙光的遊客,可安排前一晚先到被CNN評為「世界絕美落日」的關山風景區或西海岸「送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關山下午2點起有樂團及學生表演,晚上9點在恆春西門廣場,有恆春鎮公所辦的跨年晚會;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元旦有升旗典禮。

墾丁旅宿業陳雯敏說,今年陸客急凍,國旅衰退,交通部推出的「暖冬遊」不無小補,但業績仍較去年衰退,沒賠算是不錯的;元旦連假前3天,墾丁地區飯店、民宿多滿房,元旦因逢收假日反而沒滿,但已讓業者興奮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