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2

High迎跨年、元旦 高雄、墾丁飯店爆訂房熱潮

#飯店 #訂房 #跨年 #地方 #高雄 #墾丁

記者林憲祥/高屏報導

伴隨年終大事跨年施放煙火、舉辦跨年演唱會及墾丁迎曙光等活動即將到來,再加上元旦3天連假帶動,高雄和墾丁各大飯店爆發訂房熱潮,截至目前為止,大多數訂房都呈現客滿、甚至爆滿情況,略優於去年。

左為劍湖山世界「貓吉町」,現場可體驗日本和服!右為義大皇家飯店親子主題套房。圖/業者提供左為劍湖山世界「貓吉町」,現場可體驗日本和服!右為義大皇家飯店親子主題套房。圖/業者提供

高雄、墾丁飯店業 跨年夜活動和訂房概況(中時)高雄、墾丁飯店業 跨年夜活動和訂房概況

根據調查,高雄的義大皇家、天悅、翰品、國寶、福華、君鴻及英迪格等多家飯店,目前跨年和元旦假期的訂房都接近客滿,墾丁的福華、凱撒及夏都沙灘酒店的訂房也傳出佳績,都可望達到客滿的地步。另寒軒國際和墾丁怡灣飯店跨年假期訂房,也逾8成。

義大世界表示,因義大今年跨年夜除將繼續施放999秒煙火和舉辦音樂會活動外,更加碼36分鐘的煙火秀活動,目前跨年和元旦3天假期,義大天悅飯店訂房已客房,且義大皇家酒店也即將訂滿。為了迎接2018年,今年義大皇家全新打造親子主題套房跨年專案,也正式開賣,已吸引訂房熱潮。

因夢時代有舉辦跨年夜演唱會活動,加上3天假期加持,以及日本、韓國及東南亞等地旅客來進行「暖冬之旅」,目前包括高雄福華、翰品、國賓等飯店訂房都已近滿。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今年有舉辦面具狂歡跨年晚會,現場不僅有live band現場演唱、DJ嗨翻現場、福華Super Team表演,還有神秘嘉賓壓軸表演並和大家跨年倒數,加上元旦清晨飯店有安排迎曙光活動,目前週六和跨年夜訂房都即將客滿。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將於12/31跨年當天,舉辦2018「動物瘋夏都」跨年狂歡Party活動,由華麗氣派的森巴女郎揭開序幕,且跨年活動還有萬眾矚目的餐券及升等券摸彩活動及精彩的歡樂跨年倒數活動,以致吸引訂房熱潮。

另墾丁凱撒大飯店表示,目前元旦假期的訂房,達95%以上,預期可望客滿,約較去年成長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