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

2019元旦迎曙光 福隆、三仙台、阿里山首次連線 

#地方 #元旦 #迎曙光 #福隆 #三仙台 #阿里山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熱鬧迎接2019元旦四天連續假期,全台各地紛紛推出跨年及迎曙光活動,其中最特別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與農委會林務局及中央氣象局合作,推薦福、仙、山 (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將透過SNG現場連線轉播,讓三地民眾在2019年第一個連續假期,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共同許下新希望。

今(26)日下午2時30分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行記者會,以「看曙光、迎幸福」為主題,搭配「敲響幸福響鑼」進行宣告「福隆、三仙台、阿里山 元旦曙光及系列活動」即將於1月1日正式開始。

交通部觀光局與農委會林務局及中央氣象局合作,推薦福、仙、山 (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將透過SNG現場連線轉播,讓三地民眾在2019年第一個連續假期,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記者楊文琪/攝影交通部觀光局與農委會林務局及中央氣象局合作,推薦福、仙、山 (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將透過SNG現場連線轉播,讓三地民眾在2019年第一個連續假期,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記者楊文琪/攝影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這是國內首度舉辦的連線迎曙光活動,在2019年元旦清晨,新北福隆、台東三仙台及嘉義阿里山將透過SNG連線,讓三地參與迎曙光的民眾共同聚氣祈福,幸福三倍。福隆場將由中央氣象局局長葉天降率領氣象團隊進駐,為大家進行最即時的氣象解說;三仙台則由周局長與民眾共同迎接本島的第一道曙光;阿里山由林務局局長林華慶陪伴大家在「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中喜迎日出。

不過因為跨年及迎曙光的活動時間,道路視線較昏暗,觀光局提醒民眾多多搭乘公共運輸或接駁車前往,並事先做好禦寒、防雨及保暖工作,務必快快樂樂出遊,平平安安回家,歡喜迎接2019年新年到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