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3

遭爆將大裁員 17直播:按以往年末人員考核調整

#地方 #17直播 #裁員

經濟日報 記者馬瑞璿╱綜合報導

市場傳出,17直播將進行大裁員,17直播今(26)日回應,集團本月完成新一輪融資,目前視年度業務需求,按照以往進行年末人員考核及調整,目標聚焦核心業務,將集團內多方資源整合準運用,全力拓展直播互動產業發展。

媒體報導,17資遣員工時,員工是被叫進會議室一對一面談,面談之後才得知即將資遣,被資遣員工表示不清楚遭資遣理由,僅透露這次至少裁了一半員工,尤其工程師更是有三分之二被資遣。

媒體報導,17資遣員工時,員工是被叫進會議室一對一面談,面談之後才得知即將資遣,被資遣員工表示不清楚遭資遣理由,僅透露這次至少裁了一半員工,尤其工程師更是有三分之二被資遣。圖擷自17.live官網媒體報導,17資遣員工時,員工是被叫進會議室一對一面談,面談之後才得知即將資遣,被資遣員工表示不清楚遭資遣理由,僅透露這次至少裁了一半員工,尤其工程師更是有三分之二被資遣。圖擷自17.live官網

17直播傳出裁員消息後,北市勞動局表示,近日並未接獲英屬維京群島商麻吉一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通報裁員,或提出大量解僱的說明書,該公司最後一次資遣通報是12月7日,只有資遣1個人,理由是不適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