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

日圓升至兩年新高 小資哈日族:北海道只剩北海岸

#多空 #美股 #日圓 #新台幣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安妮╱即時報導

美國政府動盪,推升日圓維持高點。今(26)早台銀牌告匯率顯示,日圓兌新台幣為0.2809,持續站在兩年來高點;相比兩個月前同樣兌換5萬元新台幣,足足少了8,000日圓。

不少小資哈日族苦嘆,去不了北海道賞雪,不如去北海岸看雨。

今(26)早台銀牌告匯率顯示,日圓兌新台幣為0.2809,持續站在兩年來高點。圖為北海道小樽運河旁報系資料照
圖為北海道小樽運河旁 報系資料照

美國政府穩定市場信心舉措得到反效果,加上投資人擔心政府停擺時間可能延長等幾大利空匯聚,引爆華爾街股市瘋狂賣壓,美股經歷「史上最慘平安夜」,還拖累全球股市25日度過「黑色耶誕節」。

日本股市昨天急跌超過千點,今日早盤勁彈1.45%,來到19,433.49點,日圓升值走勢也稍稍停歇。

至於美股放了一天耶誕節,今晚還將開盤,頗令外界關注美股走勢。

美股三大指數24日平安夜都跌逾2%,標普500指數由9月20日的前波高點回落19.8%至20個月低點,距離跌入熊市僅一步之遙,所有類股全盤皆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