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7

越南脫逃案又轉彎! 業者改口說有買回程票

#政策 #旅行團 #逃脫 #脫團 #越南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昨晚爆發史上最大脫逃團,東森旅行社接待的153名旅客當中,有152人集體脫逃,上午旅行業者及立委一度爆出這些旅客沒有買回程機票,但下午業者又改口表示,跟越南組團社詢問後,確定這些越南旅客有買回程機票。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理事長許高慶表示,當初是其他的越南組團社向台灣業者透露,脫逃的越南旅客沒買回程機票,但今天下午跟這次承接的越南組團社追查,確定有買回程機票,也已取得訂位跟開票紀錄。

東森旅行社接待越南旅行團,153人當中有152人脫團,只剩下領隊一人。記者杜建重/攝影 東森旅行社接待越南旅行團,153人當中有152人脫團,只剩下領隊一人。記者杜建重/攝影

許高慶說,觀宏專案審查寬鬆,被人蛇集團發現漏洞拿來利用,近年出現許多非法入境及非法打工等治安問題,未來應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