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

不討喜的禮物全轉賣 紐西蘭網拍增3千樣待售

#新奇 #交換禮物 #耶誕節 #紐西蘭 #Trade #Me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即時報導

耶誕節瘋交換禮物,但收到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禮物時,許多人會選擇轉手拍賣,紐西蘭拍賣網站「Trade Me」上近日充斥著3000樣最不受歡迎的禮物,從怪異的裝飾品、襪子到過氣服飾,可說是無奇不有。

根據Trade Me的統計數據,在平台拍賣的3000樣禮物中,其中一項為陶瓷獨角獸檯燈。產品說明欄表示,此檯燈價格經濟實惠,且兼具時尚和品質,能完美打造你的家。起標價30紐元(約台幣625元),且無底價。

紐西蘭拍賣網站「Trade Me」上近日充斥著多達3000樣不討喜的禮物,其中一項為陶瓷獨角獸檯燈。取自Trade Me
 

其他上榜的拍賣品包括52盒餅乾拼盤、難懂的女性服飾、一面手工風箏和一組酸辣醬及果醬。

Trade Me發言人希爾威斯特(Millie Silvester)在一項針對一千多名紐西蘭人的調查中表示,絕大多數的紐人說他們在耶誕節中都會收到一到三件自己不需要的禮物。

希爾威斯特說:「讓(自己不要的禮物)留在抽屜裡或在床底下沾滿灰塵是無意義的,更糟的是,將未使用過和不受歡迎的東西扔掉。」

他補充,轉售耶誕禮物越來越受民眾接受,60%的紐人都會如此做。

根據此調查,83%的紐西蘭民眾說,打開自己不喜歡的禮物時,他們會避免陷入尷尬沈默,假裝喜歡禮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