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台北雙子星27日價格評比對決 拚年底前公告結果

#地方 #台北雙子星 #標案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雙子星(台北車站特定區C1、D1)聯合開發案今年第六次招標,投資團隊評選作業,現由藍天電腦公司及宏匯公司、南海發展公司與馬頓公司兩組團隊競爭中,如今雙雙陸續通過資格、規格評選,明天(27日)進入最終第三階段價格評比;北市捷運局也指出,當天結果就會確定,但仍要簽報市長室後才公告,最快可能在後天(28日),否則逢元旦連假,將要等到明年1月初才公布,都在當初設定的期程內。

價格標評比分數共有三項目,分別為C1、D1基地地主最低分配比率,以及每月每坪給地主的回租租金,權重分布上,地主分配率各占35%,租金則占30%;明天將比較兩投資團隊提出的條件,若分配給地主的產權越多、願意向地主租回產權來經營的租金越高,得分也就越高。

台北雙子星(台北車站特定區C1、D1)聯合開發案今年第六次招標,藍天電腦公司及宏匯公司團隊日前也公布設計模型。記者翁浩然/攝影 台北雙子星(台北車站特定區C1、D1)聯合開發案今年第六次招標,藍天電腦公司及宏匯公司團隊日前也公布設計模型。記者翁浩然/攝影

捷運局也強調,明天價格標若兩團隊都達基本要求過關,將依照分數高低決定最優投標團隊與次優團隊,最優投標團隊後續要先成立專案公司,與捷運局展開議約,直到明年3月底簽訂契約才算告一段落,確定開發團隊;若最優團隊因故未簽約,則將由次優廠商替補,重新議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