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寶島桌遊來襲 設計師帶你玩

#地方 #台南 #原創 #桌遊 #寶島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國內規模最大的原創桌遊活動「寶島桌遊來襲」昨天登場,8名各領域的講師,透過講座,分享經驗。今天最精彩,桌遊設計師將和你接觸,體驗近50款的桌遊,並聽聽創作的故事。

設計師林傑森說,「寶島桌遊來襲」是台灣原創桌遊界的盛事,今年是第3年,並選在台南文創園區舉辦。近10年來台灣原創桌遊已超過400款,其中約有250款上市,近3年來約有30款走向國際市場,另約有20款結合繪本,讓學齡前孩子也能玩桌遊。

設計師林進家、林佑昇都是畫家,因愛桌遊也投入設計,他們從生活中找尋桌遊的點子,也從玩桌遊的快樂中去設計桌遊,「這是最快樂的工作」。林佑昇的「珍珠奶茶」,就可從幫人調配飲料中玩桌遊。

台灣原創桌遊同樂會昨天進行應用實務講座,邀請講師許永清等8名各領域的講師,分享經驗;從親子相處到桌遊設計實務應用,甚至遊戲中的文化與歷史,吸引許多親子參加。

重頭戲是今天,寶島原創桌遊齊聚一堂,18家公司、工作室參展。不但能體驗桌遊樂趣,還能接觸設計師聽他們創作的想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