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4

台東梅之宴 梅樹下欣賞古典樂

#地方 #台東 #音樂會 #梅樹 #古典 #記憶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台灣3大戶外音樂會之一,台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音樂祭昨天登場,吸引逾千名樂迷在梅樹下分享浪漫古典樂音,留下美好記憶。

今年邁入第19個年頭的台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音樂會,原是學校利用梅樹園舉辦戶外音樂會,鼓勵學生與利嘉社區居民接觸古典音樂。前校長張中元表示,先由台灣大哥大贊助,民國99年改由馥蘭朵酒店贊助至今;今年也加入台東生活美學館、台東縣政府、卑南鄉公所及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議員王飛龍等協辦。

今年梅之宴邀請台灣絃樂團演出,並邀請屏東縣籍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得主,排灣公主芮斯演唱古老傳奇的排灣情歌為音樂祭揭開序幕。隨後台灣台灣絃樂團演出巴哈G弦之歌、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春」第一樂章、聖桑的天鵝等8首曲目;接著則是彭靖的青少年組曲、洪千惠的客家民謠、彭靖的望春風及李哲藝的蘭陽舞曲。

昨天微風徐徐,上千樂迷或坐在梅樹下,或躺在青草地上,享受難得的音樂饗宴。曲罷眾人意猶未盡,安可聲不絕於耳,台南的林先生表示,「這是難得的體驗,不虛此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