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

台南新化五寶節 大廚秀廚藝表揚模範農民親子同樂

#地方 #台南 #五寶節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台南新化五寶節今天登場,新化農會請來大廚郭主義示範「麻辣竹筍雞鍋」等在地食材料理,民進黨林宜瑾、國民黨林燕祝兩名女議員當助手,藍綠合作演出趣味「上菜秀」。

這項活動是為行銷鳳梨、竹筍、番薯、橄欖、胡麻5樣新化代表作物,結合采風輕旅行推廣新化特色,除舞台才藝表演,五寶美食品嘗,一旁還有高雄鄭惠玲老師的鳳仙紙DIY體驗,會場武德殿前大目降廣場滿是人潮。

新化農會請來大廚郭主義示範「麻辣竹筍雞鍋」等在地食材料理。(聯合新聞網)

活動由農會理事長李偉智、總幹事陳榮賢籌辦,集結地方特色市集展售,教作料理的郭主義,人稱「古錐師」,以新化五寶示範酥炸金絲與麻辣竹筍雞鍋,林燕祝、林宜瑾幫忙切地瓜、炒肉,眾人合力端出美食。

原訂到場的市長黃偉哲取消行程,副市長許育典代表上台行銷地方五寶,頒獎表揚模範農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