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9

反同怕家庭混亂 挺同盼互尊重

#政策 #同婚 #反同 #價值觀 #結婚

中國時報記者林和生、莊曜聰/綜合報導

南部部分宗教人士表示,任何性向外界都應給予尊重,但一旦通過成為家庭配偶,將導致價值觀偏差,甚至造成家庭混亂。曾姓牧師強調,不論是同性戀、異性戀都必須相互尊重,不過一夫一妻制是組成家庭的真理,必須是男女雙方結為夫妻,才可能繁衍後代,男男或女女都已經違反婚姻倫理,未來不僅孩子的稱謂會混亂,家庭成員位置更難界定,「所以堅決反對同婚」。

職業婦女黃湘瑩也認為,身為父母總希望兒女能正常走入婚姻,然後傳宗接代,同婚不僅破壞人倫秩序,若一旦合理化,世界不就將走入滅亡,靈魂裝在不對的身體裡這點無法說服她。屏縣議員蔣月惠臉書留言說,曾接獲許多異性戀婚姻家暴個案,幸福的定義並不限一男一女。

反同人士擔心同婚將造成價值觀混亂。(PhotoAC)

婚禮。(PhotoAC)

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主席机嘉勝表示,從之前的愛家三公投中可看到民意所向,希望政府能落實公投結果,希望能通過給予同志保障,也不會對現有婚姻制度產生衝擊的專法,他也希望民代投票表決時能夠三思,不要被「黨意」綁架,正視民意依歸。一警務人員說,從公投結果看,人民對婚姻的看法仍是傾向一男一女間的結合,執政黨既然辦了公投,就應該尊重民意,他比較支持下一代幸福聯盟的版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