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天鵝恐撲台 河濱搶災剉咧等

#地方 #蘇迪勒 #颱風 #河濱公園 #漂流木 #風災 #颱風假

記者謝幸恩/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來襲重創新北市河濱公園,高灘處連日清除47萬噸淤泥、8萬噸枯木垃圾,現場依舊滿目瘡痍,緊接著的天鵝颱風又將來襲,高灘處長楊宗珉表示,停工與否陷入兩難,須視颱風狀況,斷定影響範圍。

楊宗珉說,目前園區主要道路、停車場、自行車道已清淤完畢,剩部分園區仍有淤泥覆蓋,累積清淤迄今,共清除55萬噸淤泥、枯木垃圾。

楊宗珉也說,河濱公園的緊急搶災、設備修繕等經費,粗估2億元以上,如運動公園的體健設施多被洪水沖壞,幸福水漾公園「婚紗廣場」也有裝置藝術遭毀損,境內河濱公園1年使用人次高達1300萬人次,為顧及民眾需求,已連日加緊清除。

然而,天鵝颱風即將來襲,今、明2日影響最大,影響清淤作業工作,楊宗珉說,工程有其時程,貿然停工損及民眾權益,但如果繼續進行,又怕颱風損毀,停工與否陷入兩難。

此外,天鵝颱風也造成部分活動停辦、延後,如台灣菸酒公司舉辦的「FREE PARTY RUN」恰逢昌鴻、蘇迪勒、天鵝颱風,連三度延期,昨日宣布停辦,公告無條件全額退還活動報名費,其餘路跑配件則免費贈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