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0

下一步…1968熱點警示 擬納道路告示系統

#地方 #交通 #五一連假 #國道 #1968App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陳婕翎、羅真/台北報導
 
五一連假第的一天,交通部「1968App」匡列我國家風景管理處及遊樂園景點,但是部分未被匡列的景點人潮湧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日表示,「1968App」提供的景點資訊將持續調整。
 
陳宗彥1日表示,五一連假這幾天的訂房狀況,除了太魯閣、武陵等高山景點,其他都維持可以接受的狀況,而高山住房率高是因為房間數少,而目前飯店對於入住人數增多,也會採取相關措施,例如把餐點改成套餐及分時段用餐等。
 
五一連假,國道五號暨周邊南港連絡道1日堵車嚴重。記者曾吉松/攝影
五一連假,國道五號暨周邊南港連絡道1日堵車嚴重。記者曾吉松/攝影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反對住宿提高,但要注意分流,尤其要注意個人衛生與健康的維護,要戴口罩及維持勤洗手,只要做好就不會有問題。他也說,未來許多管制措施也會朝向實名制,最大的意義是幫助提升管理效率。
 
另外,有關1968App景點的熱點是否會增減,陳宗彥表示,景點有一直在調查及變化,資訊組也有持續蒐集相關資訊,有些也會檢討增加。他也強調,相關資訊都提供民眾參考,後續也會持續調整,現在正在與交通部商議,未來是否可以串連道路上方的告示系統,隨時提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