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0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因「疫」熄燈

#疫情 #地方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旅宿 #歇業 #熄燈
中國時報記者何書青/綜合報導
 
觀光旅宿業受新冠肺炎疫情重擊,繼「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日前宣布營業至4月30日、結束26年的營運後,同樣位在北海岸、開幕8年的「金山海灣溫泉會館」,1日也於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因受疫情影響,昨起吹熄燈號,若民眾持有相關票券,可致電遠東鐵櫃鋼鐵廠公司辦理退款。
 
飯店倒閉潮不斷,業者撐得辛苦,早在2月底,「金山海灣溫泉會館」便公告因疫情影響,將館內露天風呂的營業時間縮減為僅周六、日開放。如今宣布「因疫影響,導致營業困難、即將在4月30日畫下句點」,貼文一出引來網友不捨留言,至截稿前,本報數度致電該飯店及公司未有回應。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宣布5月起停止營業。圖/摘自臉書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宣布5月起停止營業。(摘自臉書)
 
坐落於金山礦港海灣的「金山海灣溫泉會館」斥資近2.1億興建,以金山區漁會為主要投資方,與遠東鐵櫃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打造,並有漁業署及新北市府補助,力拚將礦港漁港轉型為觀光休閒發展。飯店擁38間住宿客房、湯屋及露天風呂Spa區,並有罕見的金山海灣海水溫泉;也因飯店位於磺港漁港內,遊客還能在此大啖新鮮便宜的現撈海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