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4

敦南金融大樓將都更 要蓋28樓商辦

#地方 #敦南金融大樓 #都更 #商辦 #大樓 #誠品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誠品書店敦南店位於國泰集團起家厝的敦南金融大樓,敦南店租約到期,確定5月31日熄燈,接下來敦南金融大樓將進行拆除,未來將興建成為地上28樓、地下六樓,仁愛圓環周邊最高的商辦大樓。
 
2013年2月底,前國泰金副董事長蔡鎮宇透過旗下寶豐隆興業,以88億元標下敦南金融大樓地下三樓至二樓,以及12樓共37%所有權,再加上2011年國泰人壽買回產權,國泰蔡家共花184億元完成整合「起家厝」,並在2014年給寶豐隆。
 
敦南金融大樓將都更,要蓋28樓商辦。圖/擷取自Google map
敦南金融大樓(擷取自Google map)
 
敦南金融大樓擁有北市敦化南路一段的燙金門牌,又在仁愛圓環附近、地段絕佳,屋齡35年,基地面積約1,400坪,寶豐隆歷經六年都更程序,該案確定打造成地上28樓、地下六樓的商辦大樓;由於樓高達141.85公尺,完工後將成為仁愛圓環商圈周邊最高的辦公大樓。
 
敦南金融大樓預計拆除到完工時間約三年,寶豐隆規劃,重建後的大樓總樓地板面積超過2萬坪,地下三樓至四樓為餐飲業,並有金融、零售業進駐,五樓有綠化露天平台,且擁有太陽能發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